该说是一种妥协吗?
还是一种依赖?
又或者独立性的退回?
这好吗?
毕竟客观而言,现在的她确实有点离不开他了……如果要问在一百二十年或者三百六十年之后的她,会为现在的选择后悔吗?
也许会吧。人总是会因为很多事情后悔的。但如果选择另一边,一直隐瞒憋到死的话,她肯定也会后悔,甚至真的会死。
那答案不就很明显了?
“所以嘛……我想开啦!负罪感啦道德观什么的统统丢掉!现在不开心起来的话,能不能活到以后都说不清呢。至少现在,先做想做的事情吧。”
“嗯……想开就好,如果能不要丢掉所有道德观的话就更好了……而且……为什么要按住我?”
“色情里都是这样写的——主人公解开了所有的心结,难道不应该用一场盛大的结合来庆祝吗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